click me ---->>>

Pages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打日文字

昨天教WT setup华文字进电脑,
教到我都fak mang zang了,
等她click的时候,
自己也顺手click click下,
竟然给我click到日文出来,
Cute到~~~
我知道这不是新的东西,
但我从来没有发觉的咯!

虽然我很mang zang WT,
但如果不是她,
我也不会发现到这东西,
嘻嘻,谢谢WT!!

testing一下:
おはよございます
ありがとう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意思,
就随便乱type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G said:

good la, teach me oso

potatofly said...

得空才教你啦~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