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SPM放榜咯

就是今天,SPM放榜咯!
对,不关我的事,
但一直的FB一直有人update,
都很厉害的成绩!
勾起我想当年。。
我的spm成绩虽然不是太好,
但也不错,interview的时候,interviewer告诉我的,
不然我也以为只是普通吧了,哈哈哈
(可能是他骗我的咧 >.<)

距离我的SPM已经大概有10年了 
@@ 不知不觉,我老了!
哈哈,想当初好像没什么紧张,
记得那时拿了成绩就去做工了,没什么feeling的,
然后就傻傻的去读LCCI,
就不知道要读什么,LCCI最便宜嘛,
然后就一直走到现在,
还是在读account,每半年等一次成绩,
等到有点麻木了,哈哈哈~

如果嘛,有的选,
我可能去读法律?哈哈哈
为什么?感觉比较pro咯!
又或者读form6,进大学,做个大学生?
没戴四方帽是至今的遗憾,
所以咯,这是我坚持读完acca的目标啊!
无聊hor?


4 comments:

Pisces.Lgirl said...

no arrr...
actually me oso wish to wear 四方帽 lo
i really hope b4 my age 30 can wear it..
at least it's show me that :
YEA... i'm graduate student and got degree liao...
not like now.. even we at part 2 of acca but still consider diploma that sad >.<

potatof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tatofly said...

nola, after part2 u can do obu, it's a degree oso =P

Wan said...

hahhaa...wah...adi 10yrs ar after spm...cicak ,, u sudah tuaaaaaaaaa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