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March 9, 2012

Report的意义

最近常听到的一个字:REPORT!!!
并不是老板要的report,或者要交功课的report,
而是向某人报告行踪的report。

report的意义是什么?
礼貌上的通知你我在做什么?
几时要report?
要advance几天?要permission?
分分秒秒?一举一动?
这好像太夸张了吧?
 家人都没知道得那么清楚吧?

情侣之间的report,
有时看似甜蜜,有时却是可怕的,
为什么现在才讲?跟谁去?
哇,什么自由都没有了,
是不是要把他24小时黏在身边才满意啊?

哈哈哈,
FB的用处:check-in和tag。。
这样就可以知道咯,
但要是真的才可以啊。。
有些人什么都到处跟人报告,
有些人则不想让人知道那么多(就像我),
呵呵呵,可能是我自我保护意识太高了吧?
但我时不时都会向人报告我的行踪啦,
看心情吧,要找我并不难~
同样的,也有人得空就向我报告下,
hmm,只要不要想到那么复杂,
report下是无大碍的,
哈哈哈哈


1 comment:

Wan said...

huh...cicak, i recently at store...so u must report all thing to me by LINE....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