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March 8, 2012

2011的生日

我竟然missed掉了自己生日的post,已经是3个月前的事情了。

不过我不会忘记的,难忘啊!

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庆祝生日,一共是10个(接着下来的生日餐也越来越多人参与了 ^-^Y)

Tao分了两个session,我们选了第2个session,可以吃到11pm。一进场,我们就开吃,一直吃,拼命吃,死命死,哈哈哈。。真的一直都在塞。。塞了一个小时多,饱到喉咙了,恐怖吖!

DSC02040

这是致命的。。哈哈哈。。cheesy scallop

IMG_2504

还有这。。。有史以来最小的蛋糕 >.<" 哈哈,不用紧,反正大家都吃不下了,幸好没有蛋糕啊!

IMG_2537

一整晚,大家都顾着吃,都没有拍到合照,遗憾啊!

IMG_2540

还有谢谢大家的礼物,哈哈~看似很多,其实全是miniture,cute吖!呵呵。。谢谢大家啊!

DSC02063

谢谢出席的KongIng, Chit Liang, Mei Ling, Sai Kin, Chee Seong, Kok How, Chun Siew, Choy Fun, Sook Fen..

没有出现的Ym和MH过后也有补回给我,买了sushi去murni吃,哈哈哈,虽然迟很多,不过还真谢谢啦,他们的礼物也是香水,哈哈,吃点等我找到照片再补上~

还有就是Siew Goor啊,你啊,失踪了那么久,我生日也不出现,衰啦,哈哈哈,下次一定要到啊!

1 comment:

Wan said...

wei..........sui yan......... talk my sui yeh........

y dint said cxt geh...hahaha....

yayaya...nect time will appear out d la...my Man Man Zai "da go zai jo"...ha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