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March 8, 2012

驾车上学

20-Feb-2012
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驾车下KL上课,
哈哈,也不知发了什么神经,竟然那么大胆,
虽然平时我驾车去过很多奇怪的地方,
但每次都有人陪着我。
原来下去还蛮容易的,之前姐姐载我走过一次,
幸好我隐约还记得,也很顺利的到达了~呵呵

27-Feb-2012
第二次驾车上课~
因为懒惰搭LRT,也想要早点回家,旅行回来好累啊!

07-Mar-2012
第三次了~
因为下雨,所以又驾车下去。
开始时还蛮顺畅的,
但一到了Jalan Tun Perak,塞住了,
短短一两分钟的路,就在那里塞了大概15分钟都有 >.<

上课的时候,一直都有闪电,
Lecturer还说9.30pm就会雨停,
她还说之前试过早放人走,
结果人走完,太阳也出来了,哈哈,所以这次她不会放人走~

但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9点左右,office的人进来说,
lebuh ampang开始积水了,
parking那里的人好快点移开车子咯,
(幸好我不是park那里),
结果咧,有几位学生真的park那里,要去移车咯,
所以Lecturer就说:好吧,今天早走咯,不如他们会missed the class!
哇,好贴心的lecturer啊,哈哈~

就这样我早回家咯,
可能是下雨,我可以驾慢点,可以慢慢看路,
我终于走到我要走的路了,
从sprint highway回,不要走federal回,
哇哈哈哈哈哈,厉害吧~



2 comments:

Wan said...

yala yala...paling panai is u........hahaha

potatofly said...

haha..yaya..i alws panai geh~ XPP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