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不要带我去“荷兰”

明明是自己心里有数的,
还来问我意见,

但在我讲完了一堆意见后,
却来告诉我就要那个咯,ok吗?
哇,为什么说话不直接点?
一开始我也表明了都ok的,
这样婉转的说话方式有时真的很恼奥啊,
又不是很大件事,不需要转那么大的弯的,
也不要带我去“荷兰”,
还有我又不是你肚里的一条虫,
dont expect me to think what you are thinking!!

这只是在浪费彼此的时间而已~
芝麻绿豆的事情就直接点咯!

3 comments:

Pisces.Lgirl said...

dun tell me, u talk abt "him" ohh..
hahah..
but i'm totally agree that 我又不是你肚里的一条虫.. support support yea..

potatofly said...

hahah..who is "him"??

Pisces.Lgirl said...

some one some one lolz...
talkative handsome..
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