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家庭聚会:steamboat

心血来潮的决定要在家搞个小小的steamboat,
因为上次临时的决定,买到了不是很新鲜的食物,
而且也买得很少,吃到不够过瘾!!
就在11/04/2009,第二次的steamboat来咯~

本来以为就只是一个小小的晚餐,
怎知他们叫了三姑姐一家过来,
大姑姐还特地叫alice载她Kinrara的Giant去meet我们,
说怕我们不会买东西 =.="

结果呢,不买白不买,
我买了很多我想吃的东西,哈哈~
ice-cream,yogurt,nata de coco,etc…
还有很多鱼丸和莫名其妙的食物!!

晚上,我家很热闹叻,
好像大日子般!!
他们还问是谁提议的,做么要无端端steamboat的??
是什么大日子,谁生日的?
答案当然是我提议啦,原因就是喜欢就吃啦,
下次我要BBQ了,嘻嘻~

买了很多,吃得也很多,
奇怪的是,我们不是围着炉吃,而是围着电视机吃,
奇怪叻~~哈哈!!

这样还不错啦,
不一定要什么什么日子才吃,
喜欢,爽,就可以咯~
及时行乐!!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