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April 24, 2009

我不要 >________<

对我来讲,飞台湾我是很开心,
但真真要做决定的时候,
越来越多人,越来越多问题,
心情越来越down了,
哈哈,来得快去得更快,
这本来就是我啦!!

其实我要的是爽快咯,
人数还ok的,
反正才五百多块(迟了可能会更贵),
一而再的拖,
弄到我的mood,唉~

但其实人越多,意见也多,
麻烦也跟着多了,
如果没事发生就好,
如果有事的话,
我不就罪魁祸首???
我不要 >________<

1 comment:

CF said...

别想太多啦,万事起头难,而且又是第一次,多做点功课因该没问题吧:P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