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林峯~Kelana Mall

地点:Alicafe,KelanaMall
日期:18.04.09
时间:11am



很奇怪的,林峯竟然成了Alicafe的代言人,
因为我们每次“浦”Alicafe的时候,
都只有我们一座是华人,
其他的都是马来人,
这次林峯来马宣传,就在我们每次浦的alicafe,
这么好的机会当然不放过咯,哈哈哈~



本来打算很早就去霸位的,
但因为要去拿货,迟了一点,
不过还好,KI妹妹的她的朋友早就坐在那里了,
哈哈,那两个小弟弟竟然也追星的哦,真少见!!



因为林峯这次签poster罢了,所以就买了一包咖啡和一张poster,
当然,很顺利的签到咯,排队也不用很久,哈哈!
顺便的,我也顺利的拍到林峯的一张很近的照片,
因为我不知道不可以拍照,可能我没有注意听啦,
就在跟KI妹妹在哈啦~



突然的我拍了一张照,有flash的,
没有吓到林峯,反而吓到了我,唉
工作人员就立刻说不能拍照,
哈哈,paiseh~paiseh~
那时候,林峯已经签了我那张poster,
真是的,一直顾着拍照,
这么近的距离都不好好的看,浪费了~
手也不记得握,不然我的手不用洗几天,哈哈!!

林峯真的很靓仔,也很瘦一下!!



1 comment:

CF said...

后悔当天没和你们去=.=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