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April 2, 2009

Observation

那天low chin ann说,做audit的要observation强,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我fail啦 =.="

得空要观察一下四周围,
看下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那样,
多动脑,不要死板板的~
想想那些system是怎样run的,
哈哈~
结果,我就开始observe人咯,
一个人嘛,望来望去的,好像有点怪怪,呵呵~

但这几个星期都遇到怪人!
一次是坐在我隔壁的男的,
他很吵,yiyiohoh的,有不抄,
有几次,他好像想看我的notes,
但我的手遮住了,所以他问了另外一个隔壁,
哈哈,我很衰吧!!

另外一次就是在LRT,这个更怪!
在人挤人的LRT里,她竟然可以看书,
这还ok,搞笑的是她真的读出声音了,
还笑出声音,动作很大,她的bag就放在地上,
管都没管,而且还没关完的叻~
奇怪到~

真的,这个世界无奇不有,
可能不是怪咯,是他们的习惯,
我接受不了,
可能怪的是我吧??

5 comments:

theanimalspace said...

SG SAID:

你去那里都会遇到怪人的。。。。
你应该借给他(那男的)
主动点,可能他是你的真名天子。

我想LOW CHIN AN少讲了一点
做AUDIT也要主动的
哈!哈!哈!哈!

potatofly said...

主动你的头 >.<

Anonymous said...

SG SAID:

YOOO.........
I SAID RELI D LA,
THINK I SAID S O N G MEH,
HAHAA

Anonymous said...

WAHHH..
CINCAI TEACH CICAK LO
THAT GUY REALLY WEIRD LER
I'M AGREE CICAK DUN CHOI HIM
HAHA

potatofly said...

yala..weird ppl stil want me 主动??
if leng zai ok la, but he not le..heh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