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April 2, 2009

LC搞定了

烦了我几个星期的LC终于搞定了~yeah!!

的确LC是很好,因为快收到钱,
但我叻,
惨被人骂咯,
她说不知道我讲什么!

因为她很凶,所以我很怕打给她的,
她就是很串的那种人,很难搞,
昨天放工收到了bank的msg,说LC有问题,
只好call她问咯,
明明前一个已经settle了,
她还问我是哪一个,解释给她听,
她就说“那个不是讲了咩?讲了又讲”
因为讲英文,也很怕她,所以我讲话也kek着kek着,
她就讲听不清楚我讲话,
唉~
最后,就只好说,ok咯,since她accept了那个discrepancy,
就ok了,她很快就可以拿到document去clear她的货,
哎哟,她真难搞,不想睬她了,
但好像还有project叻,怎么办?
下次真的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咯,
还有就是不要用Balisa,不是他,我没有那么烦~

1 comment:

theanimalspace said...

SG said:

settle了就好。。。。。。。。。。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