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June 9, 2008

We are always here for u !!!!!!

gym的时候,收到了CFmsg
一看
msg,很惊讶,当场呆了一会儿,
不知怎么反应就把电话递给
KI看,
同样的,
KI也是傻了一会儿,
CF的妈妈去世了。。
记得不久前我们三个才出来跑步吃点心,
那时我们还谈
redang trip,谈得很开心,
几天前,她就告诉我,她妈妈情况不稳定,
所以
redang可能不能join我们了,
那时我还对她说,过几天回去医院探望她妈妈,
她还叫我等她妈妈回家时,再去她家拜访。。。
怎知,才一两天,她妈妈就。。。。。。。
星期日我和
KI两人去她家坐坐,
我们第一次去她家坐竟然是在这样的情况。。
我们坐了很久,她才看到我们并坐过来,
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都不知讲什么,
不知怎么安慰她,
才讲了几句,她的眼泪掉了下来,
我们的眼泪也强忍不掉,
立刻的,我就讲时间不早了,我们要回了,
我看,如果我们不走的话,
我们三个会哭成一团。。

这震惊的消息,幸好CF还会通知我们,
知道她朋友不多,也知道她不会通知很多人,
虽然我们帮不上什么忙,
也不会说什么安慰的话,
但至少我们了解她的现况,
可陪陪她聊聊天,
舒泄一些心情,不要太压抑,

或许她需要大哭一场
我们也一定陪你的。。
你要坚强哦,
CF!!!!
We are always here for u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 most of the matter had been settled, so fast, one week already.. i'm ok, only a matter of time.. will try to be strong to face next challenge..

potatofly said...

yaya..hope u will feel better rite now..anything juz giv us a call..
BE STRONG !!

katrina LYM said...

我不认识cf,可是看起来你们的友情还不错。。希望cf真的可以坚强起来!!

potatofly said...

CF就是我生日那天坐在KI隔壁那位小姐咯~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