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June 11, 2008

笑一笑

最近不知为什么都听到一些令人不开心的消息。。
每次都觉得自己钱不够用,为钱烦,
觉得为什么就不能像别人那样,无忧无虑地过生活,
开开心心的花钱,
原来真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表面的风光,表面的快乐,
大家只不过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深入的认识一个人,
又会发现到大家其实都背者重重的包袱,
被压得透不过气,
那辛苦又有多少人能体会能承担呢??
相比下的自己真的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原来每个人背后都有一短故事
真的不讲不知,
但,朋友,
如果你需要什么帮忙,尽管来找我吧,
虽然我可帮不上忙,也可能会忍不住掉泪,

但至少在适当的时候,你会想起我这个朋友!!!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