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June 30, 2008

DAY 1 – KT Town

6点多被KongIng的电话吵醒,她说就快到我家了,叫我下去准备开门给她们,等我下到去的时候,她们两个就已经坐在那里看报纸了,后我们就去7-11买糖果和Sedap吃早餐,载了siewgoor后回我家,就出发了,大概8.30就到了subang airport。在那里傻傻拍照了一个小时就上飞机了,我们是最后一个上飞机的!!

大约10.35am,我们终于到了KT机场,是新的叻,很美,我们顾着拍照,又是最后一个出,真是的!!一到门口就看到WanHui在门口等我们了,哈哈,paiseh,拍照耽误了时间!!

从机场到wanhui哥哥家的路上,即熟习又陌生的KT,变美了,wanhui说是因为KT升级成了Bandaraya喔!!Compare起来,PJKT同样都是升级了,但为什么我看不到PJ的变化呢?是不是[外地的月亮特别圆]??呵呵。。。

wanhui家呆了一会儿,我们就出去吃午餐,那里的东西真的便宜 又大碗!!我们吃了一些普通的东西,wanhui就叫了特别的东西给我们吃,叫什么[蟹肉]??吃饱了我们就逛哪些商店买手信,还是跟以前一样的东西,但这次要买,所以还是要买,没办法咯!!逛到2点多3点,我们真的很累了,就一直吵着要回去休息,还被wanhui 我们很弱,真没用!!哈哈,我们这些城市人真的是啊!!回到家之后,我们轮流冲凉后就坐在那里看戏算钱拍照,而且wanhui还很放心的[]我们在她哥哥家!!


大约6点多, 我们又开始出发了,首先是去KT的海边,wanhui说如果一路走下去,可以到kuantan呢,但是不可能的咯!!本来还想找风筝的,但都没有人卖。过后竟然发现到RM0.20的食物,名字不知道是什么,不过很好吃一下,而且PJ是不可能的咯!(但我妹妹说她学校对面有卖)。晚餐时间咯,wanhui 带我们去吃马来饭,她说KL/PJ没有的,nasi minyak ayam, nasi lemak ikanlaksa terrengganu,卖相还不错,至于味道嘛,还不错的,只是吃不习惯!!

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开始夜游KT咯,看银行街,唐人街,masjid terapungtaman tamadun islamcrystal mosque),dataran persisir airistana lama,还差一点点就吃到烧鱼,最衰没parking,不然就更完美,可是可能就是要留下遗憾 ,好让还有下一次的机会??

大约10多我们就回了,因为KT真的没东西了。一回到家就看到[小强][等候]着我们。等大家冲凉后准备要睡时,xiaoteng[]了一声,她看到[小强]在床上走过,我们大费周章的找小强行动后,那个xiaoteng还不满意,我看她整晚没睡几个小时,也苦了她身边的我,因为她不知是不是要留位给小强,她身边有一大个位不睡,一直睡过来,睡在中间的我很辛苦,睡到我全身骨痛!!睡下醒下,5点钟左右总于忍不足了,跑下去看电视还好,原来在客厅还舒服过在床上!!呵呵。。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