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June 17, 2008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
尤其是你在中间,
听着两边讲话,听到很多东西,
幸好听到的版本还算一样,不会有矛盾,
不然真的很难辨谁是谁非。。

但其实他们也不是要我辨是非,
只是要找个人解解闷,说说烦恼,
诉苦诉苦一下。。

我就只是安慰一下,帮另一方讲讲好话,
希望我可以帮一点点忙,缓和他们的关系。。
可是想想下,会不会像两头蛇---在哪里就讲什么话。。
很像很不好咯,怎么办??

无论如何,
原来我还不错的嘛,
朋友有东西都会找我,
谢谢你们记得我哦!!!哈哈哈

2 comments:

张愫芯 said...

人生中有很多的无奈
我们不知道能做些什么来去除掉这些无奈
主观或客观都难逃无奈

是是非非
本来就是人生的添色剂
就取决于我们如何去看待

朋友就是有缘才相聚在一起
有此生未必有来生
就有如你的家人一样

退一步,海阔天空
过于固执或执著
并不代表坚强

吃少少的亏
也不见得是懦弱!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留下这些牛头不对马嘴的东西。请不要见怪!

potatofly said...

你的comment很深奥叻,我看了几轮才看得懂!!
我很赞同你的看法,
对于这些是非,
我都是一笑而过,
不知这是不是射手座性格的关系呢??哈哈..

知心朋友真的很难的,
不要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而翻脸,
应该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而使友谊更近一步!!!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