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香港*四会*广州*探亲记*Day3

很早我就起身咯,坐在那里看电视,看新闻,他们的新闻台真的是在repeat的,我看了几轮咯~大约10点,表叔跟朋友借了一辆van,可以一次过载完我们,听说是校长的车哦!用来载官的车,巴闭咧!哈哈哈

Slide15

我们到了市中心的【龙城大酒店】吃点心!到酒店吃点心,哈哈,超级多人,幸好三姑姐和舅婆早早就在那里霸位了,她们吃了一轮又一轮~他们的点心不像我们这里那么多选择,他们是那些很传统的点心,名字我也不记得,而且煎炸的都很油,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们这里的~

吃饱了,我们要出发咯!

Slide16

第一站肇庆的鼎湖山!是广东省四大名山之一

借用人家的照片,

http://www.go2eu.com/?uid-157838-action-viewspace-itemid-45530

坐了整个小时的车摇摇晃晃的,却被告知车是不能上山顶,要走路的,天气那么热,然后他们说山上没东西的,空空的,只有一个鼎,哈哈,这么热的天气,我们放弃了,向另一个景点出发~

第2站 将军山

Slide17 

肇庆将军山关公财神庙,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北郊北岭将军山上,拥肇庆最高大观景台,可以看完整个肇庆~6层的塔楼,走到我们气喘如牛,哈哈,平时没运动是这样的啦~但上到去,是真的很美,远眺整个地区,高高在上的感觉超级棒!

Slide18

接着就是吃午餐咯!很夸张啦,竟然是进去一间厢房,有私人厕所,电视,小客厅和大饭桌!太过华丽了,有点不大习惯咯!

Slide19

下一站 七星岩

Slide20

原来是要自己走路的,天气是超级热的,才走那么一下子,我们已经beh tahan了,就叫了园里的车,舒舒服服的坐车比较好!七星岩是由7座岩山组成的。热到我已经没有兴趣拍照了!而且看山看水我也不适合~哈哈,才4点多,我们就要回家咯~

Slide21

途中还经过肇庆著名的裹蒸粽专卖店!真的很大个裹蒸粽咧!

Slide22

顺路还进去乡下,看看他们的稻田,原来他们祖屋是在 乡下,现在是搬出城市,方便孩子上学的~可惜没机会去看看,会不会还有祠堂的呢?哈哈,看太多戏咯!

Slide23

过后就回家吃饭,睡觉!

Slide24

明早要到四会著名的【玉器市场】咯!

今日行程:龙城点心--鼎湖山--将军山--七星岩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