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考完试咯

呼~终于考完试咯!
松了口气,
因为这次期待比较大,
因为 这次过后很多计划,
所以打算这次可以顺顺利利pass了part2,
好让我可以专心进行我的计划。

这次考试,我是不够时间的,
写到最后一分钟还是很想写,
question不难,我都大概知道要写什么,
就是时间掌握不好,
F8开始时,我blur了半个小时,
不然应该可以写完吧?
我也不贪心啦,只要50分



无论如何,
希望我的努力不会白费吧~
我的计划要开始咯~
努力向上~~

1 comment:

oLive said...

great!!! go go go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