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香港*四会*广州*探亲记*Day 2

跟台湾一样,真的很早天亮,6点多就起身梳洗了,7.30pm我们就出去吃早餐咯!

Slide9

我们的第一餐就是吃粥,小姑姐说很好吃的,但我没有吃,我吃的是清汤肠子意粉加面包鸡蛋!很大份咧,吃得很饱很饱,虽然是贵,但可以两个人吃咯~还吃到他们的肠粉,比较滑,料很足!

Slide10

接着是走他们的街市,就是我们所谓的pasar咯,他们是开一整天的,放工回家还是可以买到新鲜的菜和鱼,他们吃很挑,吃的都要新鲜的,不像我们这里,吃死鱼死鸡,哈哈!真的新鲜的虾很好吃(我昨晚吃了很多)。过后我们就回家收拾,要回四会咯! Slide11

一定没听过四会吧?

W020090308310131948889

四会市位于广东中部、肇庆的东北面,地处西、北、绥三江下游,与清新、三水、广宁和鼎湖区接壤,属珠江三角洲经济区范围,总面积1257.6平方公里,总人口38.9万人。

从大围到罗湖到过关,大约1个半小时吧!很熟悉的场景,真的跟戏里的Kastam一模一样叻,我好像在拍戏咧!哈哈哈~从深圳到四会,3个小时左右,我也一直拍照拍个不停的。

Slide12

到了家里3点,很累啊~感觉很肮脏咯,他们在家穿鞋的,没打扫家里的,这是表姑的家,没人住的,只是表叔得空上来看看,打打麻将,唱唱K这样吧了!每次表姑回来就抹和扫一轮。结果在家待了2个小时,才出去走走!

Slide13

=.= 又是走街市和超市!今天可真的是街市游啊!

Slide14

当然我像个三芭婆,eerrrr..应该是城市人吧?看到很多很新奇的东西,我还看到麻将馆咧~买冰淇淋,青色的我没看清楚,我以为是lime,怎知是绿豆,很难吃,很geli啊!过后就是到超市,很多古灵精怪的食物,加工加料的,很多明星代言的东西,很想买,但舅婆说不要乱买古灵精怪的东西,难保它是黑心食物。呃,也对的,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因为舅婆他们喝的牛奶粉也是表姑从香港买过来的~看吧,他们中国人都不敢吃他们的食物,更何况是我们?嘻嘻

看看走走的,我们走到了7点多,然后回家吃饭咯~又是满桌子饭菜,但这晚不是吃饭,而是吃粥—绿豆加谷类的粥!味道怪怪的,我吃不惯,但大家却好像吃得津津有味咯!不吃又没东西吃了,只好随便吃,吃饱了就看电视,电视没东西看,但9点多是做【蒲松龄】,看一下我就回房睡觉了!很累叻~明早要出去玩咯

今日行程:大围--罗湖--深圳--四会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