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佘诗曼@Kepong Prima Jusco

很久没有追星咯!
而这次是特地去的,
也是last minute的。

Kepong Prima Jusco,
第一次去 ,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吧!
感觉那里的人很没礼貌。
我知道找parking很难,
但等一下让我park会死吗?
最后是一个uncle有点距离的停下,
我才顺利park到,
其实他应该是以为我要出吧?
幸好他有良知,
没有抢我的位~

进到去了,看到很多海鲜,
其实在外面已经feel到的了~
哈哈哈!!

OMG~超级多人的啊!
甚至escalator停了让他们站在那里看!
有没有搞错啊!

~escalator也站满人~

Kepong Prima Jusco比我想象中的小,
比以前1U的old wing还小 @.@
stage小,地方窄,
怎么会选这样的地方啊?
这么小看佘诗曼吗?
我只看到了那么一点点

~超级多人,人挤人~
 拍了不知多少张才拍到的~
很累啊!
可怜的我,
特地去捧场,
唉!竟有如痴下场!
~终于看到了佘诗曼~
 还parking还真难啊!
还要找machine,可能不习惯吧?
在那里2个小时就回了,
真的不习惯小的shopping centre,
哈哈,下次我还是选择性的追星吧~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