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钟嘉欣 Bio-essence

上个月钟嘉欣来马~
就在1u,那么靠近我当然不会错过咯~
我很last min才去,
但也看得很清楚,
因为我就站在出口,
她肯定会进过的,哈哈哈~
真人真的很美!!

当然,洗脸保养的都刚好用完了,
我也买了1set~

cleansing form + toner + cream = RM72.90
用了,
好像没什么feeling,
但cream搽了有点油,
(忘了我不适合用cream的)
所以我都都用很少量,
唉,那么大支,不知何时用完咧?
 哈哈哈

cleanser -- cream -- toner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