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FB 换名

untitled

今天难得我下定决心关掉FB,要专心读书!

(我在office的FB是没有关过的)

怎知在中午我要开FB时,竟然开不到了,

说什么要update名字,

唉~第一次失败 -- 因为我只放space!结果1个小时不能进FB!

第二次失败 -- 因为我把“紫琳”放在“CheeLim”后面!结果2个小时不能进FB!

想了一想,看多两看!

第3次终于成功了!--- 我放 “CheeLim Char”!

唉,讨人厌的FB,做么不给人放中文名喔,

还害我几个小时不能上FB,

真的吓到我了,真怕从此不能上这account,那我就完蛋了!

我真是个可悲的“现代人”---中了FB的毒!!

1 comment:

CF said...

好端端干嘛换名?欠大耳窿啊?
那头说要关掉,这头就说几个小时不能上。。哈哈,看来你对"非死不可"真的又爱又恨>P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