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Kah CHong, 一路好走

星期六早上上着revision class,一到lunch break看看手机,两封msg---稀有的ym和搞搞震的SG。
OMG~同样的消息----kah chong去世了,凌晨时分发生车祸!一看了,是KJ的那个吗?为什么?开玩笑的吧?下个星期就是KJ gathering,做么这样咒他?他得罪谁啊!买了lunch回班上吃,立刻就上FB看看,好像是真的啊!真的很多人都在讲,在他FB写comment!
顿时的头脑空白一片,一整天都没有mood上课,心情很down。
那天晚上,虽然很累,但却不像平时的我,一躺下去就睡着;而是忧心重重的,翻来覆去的想着这事!虽然跟他不是很熟,真的只是同校同学,但却感到心酸,心很重;也很惊讶,这么年轻,和我同年,原本开开心心的人,讲好的同学聚会,才那么一个星期,现在应该要变成追悼会吧?
对他的印象,应该就是他是一位好朋友的ex咯,又名KFC,朋友取的,过后就是毕业后在sunwaymas的餐厅遇见,也就聊过几句吧了,然后就是在FB吧了!
星期天晚上,他们说要去拜祭他,但前一晚睡不好,又上了一整天课,我真的很累了,就只叫CS帮我给帛金,因为知道他们一定会到很夜的,我会顶不顺啊!结果我9点就跑去睡了~
星期一早上,他出殡了!看到SP在FB post的link
唉,才开始听几句,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滚着,在office啊,立刻关掉了!真的真的很伤感呐~
下午MH不知从哪里copy回来的,看了都心酸!

你走了,你离开我到另一个世界去了。妈说要归还所有你的东西,大家不要拖欠。可是我却留下了你给我的手机。里面有你留给我最后的信息,怎料半小时后你就出事了。听好,这一世我拿了你的手机,你记得下一世一定要来找回我。我们下一世再续前缘
。对不起,我没办法陪你走完最后一程,是我欠你的,记得下一世一定要来找我。我真的希望下一世我们可以做夫妻,白头皆老。Dear Dear (RAYMOND CHAN KAH CHOONG),一路走好。I LOVE U SO MUCH, U ALWAYS IN MY HEART. on Saturday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31361200#!/profile.php?id=726039801

听说明年就要跟女友结婚,现在却阴阳相隔。但真的不能太过想念,因为听说会令他不舍,对他不好的!(看戏说的)
也听说,他妈妈把他的眼睛,心脏的tissue和脚都捐出去了,虽然自己的不幸,却遗爱人间,真的很伟大的!

真的真的好珍惜身边的人,因为这一分钟你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的!
还有:不要超速,不要危险驾驶,小心驶得万年船,不要因自己一时的快感而断送了生命,断送了最爱的人的关怀,留下了不能弥补的遗憾!
活在当下,惜福!
但愿Kah Chong,安息吧!Rest In Peace

2 comments:

Wan said...

saya mana ada 搞搞震的. i serious d le.....yoooooooo,rupa rupa i in ur impresion is 搞搞震的SG。hahahaaa....good good

Anonymous said...

He was my high school friend too.We used to play badminton together.

jaro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