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July 22, 2010

F8 Revision Class May 2010

当~当~这就是上F8 revision的Marcus Ong。

他讲话是有点点串啦,但他是教得不错啦,只是有时他会讲一些我不明白的福建话,

明显的,他是吧生人!哈哈

我还觉得他有点像新传媒的【陈汉玮】咧~哈哈哈,

但。。。我不希望再见到他---因为----我不想再读F8了~

Photo0421

上完课,如常的--又要填这Evaluation Report!

这次我写了:more choices for F9 lecturer~哈哈,不知andrew pang看了会怎样?

气死了吧?哈哈

Photo0435

1 comment:

CF said...

老师蛮帅咧~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