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July 19, 2010

8天遊玩中北台湾 - 感想

终于写完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篇游记。

我人生第一次国外旅行,还是自助,虽然行程不是我编排的,但我也贡献了不少资料,沾了一点点光彩,哈!

打从订机票的那一刻,心情不能平复,记得那晚从11点多就开始独自一个人坐在客厅看着电脑,看着AirAsia的website,拨电话给KongIng、ChoyFun,要拿他们的IC。她们都很surprise我那么晚call她们,第一次,哈哈!但也幸好,不用IC的,因为ChitLiang的IC KongIng给错了!

过后我们就各自各的看资料,爬贴,但看了的资料全都丢给SookFen,由她来收集整理的。

时间也过得很快,很快的,我们就到了台湾!

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国度,幸好一切都是华语的,好有亲切感啊!也喜欢上它凉凉的天气,热闹的夜市,很多的小吃,便宜的衣服鞋子。从开始的想念家里,到了依依不舍的离开,到现在念念不忘,人就是这样的吧?还是套句老套话,留着遗憾,下次再去!哈哈

5个好朋友一起到国外游玩8天,虽然有些不满,但其实是非常难得的相聚,至少目标一致,共同达成,实属难得,但愿彼此往后会再有一致的梦想,一起达成吧!但这恐怕很难吧?

人会随着时间而改变,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事,曾经美好的回忆,我会牢牢的记住,所以我才那么的坚持写完这篇游记。可能大多数都敷衍而过,但至少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文字回忆吧!

接下来,大家就要各自打拼,为下一个旅程努力!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