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July 29, 2010

新加坡2010 - 出发

跟团玩不到48小时的新加坡

这短促的新加坡之旅完全不在计划之中,星期五晚上出发,星期三晚才决定要去,基本上CF完全没有给我时间考虑那么多,而我竟然也很爽快的答应了,哈哈,就这样,我们就傻傻跟着GY和aunty团出发咯~

本来说是9点多CF来我家载我,一拖再拖拖到了整十一点,到最后12点才从GY家出发!

哈哈,终于出发咯,但兴奋吗?没有很兴奋啦,只是很睏,那辆巴士一个小时停一次,我才睡一个小时就醒一次,唉,攞命咯!

在巴士上,还有蛋糕和一瓶水,服务不错哦!看着领队的女儿,好面熟,多番打听,原来就是朝钦的妈妈和姐姐,还有就是这团还有大港人,但我认不出,因为我不在大港“蒲”的嘛,反而是CF认得一个卖包的uncle,还说他有拍过广告,我真的没看过咯,哈哈,不过世界真的很小啊!

P1070358

2 comments:

CF said...

我也是临时被通知的啊=.=
现在你懂GY的style了吧 :P

potatofly said...

哈哈,知道咯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