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June 10, 2010

8天游玩中北台湾 – Day 3 - 晚上的台北车站

在饭店洗衣冲凉后,是时候出去找晚餐咯!先拍拍出口,不然等下不会路回~

DSC00894

进入【台北地下街】很多这些抓抓机,但很可惜,没机会抓一个。

DSC00897

先是去新光三越找东西吃,走到了它的foodcourt,就闻到了一股尿的味道,但他们好像没反应的??是我的问题吗?

DSC00902

逛逛下,本来是要找找吃的,怎知看到了看专卖丝袜卫生衣的店铺,就打算进去看看,总不能几天都穿着同一件卫生衣吧?因为看了新闻,这几天都会很冷,十多度!而且明天去阳明山,应该会更冷吧?所以就在这买了一件卫生衣NTD600而已,还有一人一对丝袜(3对NTD100),很便宜哦!我也刚刚知道原来丝袜也分很多丹数的,越大就越保温,哈哈,一直以来我以为穿美吧了!

Photo0233

应该买够了吧?继续找吃,饿扁了~看到了这【金多客意大利面】,很好吃啊,可能很饿吧?哈哈,它的酸梅水我也喝了几杯,解渴啊!不是很大份,但吃得很饱。很特别的店~

DSC00903 

就在怀宁对面,我们买了【珍珠奶茶】,味道不错,很好喝!但他们的真的是奶茶,没有flavour选的~

   DSC00906

吃饱了就打算回饭店休息的,但想想下,难得我们大老远来到,倒不如出去走走~看看晚上的台北!

DSC00907

就这样,拿着台北的旅游书到处逛,顺便看看明天在哪里搭车去【阳明山】。

DSC00920

走走下,走回了KMall,可惜,我们在它面前走了很多次,都没有机会进去看看~

 DSC00901

逛到了10.30左右,没什么逛了,就会饭店休息吧!第二天要早起,去【阳明山】咯!(另一个噩梦)

1 comment:

Little gir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