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June 10, 2010

8天游玩中北台湾 -Day 3 - 新竹-台北

玩完了清境农场,司机先生已经在外面等候我们了,他先是载我们去饭店拿行李,才下山去新竹~

下山的同时,他停我们在路边,就是【绿潭】咯,天气好的话,可以看到潭水青青绿绿的,我只觉得很凉,很美,很壮观!

P1050644 P1050645

到了新竹了,大约2个半吧?还蛮快下,不会觉得很闷啦,因为车上有PPS看!

其实我们是去竹北高铁站,KI的叔叔会在那里接他们~

P1050648

1.10pm到了,拍照留念~

P1050652

第一次用那么high-tech的买票机器,他们好像没有counter买票的??

P1050654

其实我们可以赶早一班的高铁,但怕跑不及,miss掉了就惨!

花了真10分钟买的票~(到现在我还收着呢)

P1050659

等待高铁,我们就一直拍照,拍个不停的~

P1050678

高铁里面~

P1050691

yeah~yeah~我们终于到了台北咯~

P1050693

但才一进台北,我们就碰钉了~有够sam pat 咯~ 如常的,我们从高铁一路拍到出口。但这次丢脸咯,就在下escalator拍的照,看看吧,全部人都在望着我们等我们出闸!原来他们是要等搭客出完来才给新的搭客进去。哈哈,人家初到贵国,原谅我们的无知吧!他们也很好耐心,也没有广播赶我们快点出来,哈哈,真的超级歹势!!

P1050695

才一出闸,头都晕了!这高铁站正么那么大啊?人潮很多,背着重重的背包,肩很酸啊!走来走去的,搞不清楚方向。我们花了整半个小时才出到我们要出的出口,累到真的很想哭啊!

P1050701

幸好最后我们都找到了,真的很兴奋啊!我终于看到了台北的天空~

接下来另一个难题,我们要找我们的饭店了~幸好它就在台北车站隔壁,大约走个10分钟吧?接着的几天,我们都摸熟了这里的路~哈哈哈

P1050704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