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June 24, 2010

苦恼中

唉~很烦啊!

打算要拿F9的,怎知因为要去旅行,跟我的class撞期!

KSA, KL – Andrew 叫比较快,3堂课没上到 - 但joyce有上,可以叫她帮我record。

KSA,PJ - Andrew,比较靠近,但也是3堂课没上到。

KB, KL - Stephy经验比较少,但可以考虑的,不过也是3堂课没上。

FTMS – Balwant Singh,我不喜欢,而且好像不是pasar seni那一间咯!

McOrange – Ian Lim,听说不错,但学费很贵,college又远,好像不是很安全咯~

还有就是选择不读?下个sitting才读?但。。。这样好像不好哦!

经过了几天的考虑,我看我应该是要拿Andrew,KL咯,record起来,努力点~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