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July 29, 2009

第一次去summit

工作了大概有5年吧?
第一次去出席customer举行的summit,
就是UMW的supplier summit。
因为他们要implement e-procurement system,
以后的Quotation,PO,DO,invoice通通都要log-in他们的system,
要用他们的format,跟着key-in,要paperless的,
walau,真的很“E”~

8.35am我就驾车去咯,只是LDP塞了一点,
我兜去Sg.Way出来然后转去federal,不是很塞,
大约9.10am吧,我就到了,中间我还兜错路,
哈哈,所以chai比我早到,
在那里还遇到mr.tai和ms.tan叻,
还好有认识的人,不然chai一直问我东西就死咯,哈哈~

Summit大约9.30am才开始,唉,Malaysia Culture嘛!!
首先应该是他们的department head讲话吧,
接着就是跟我们讲他们的system是怎样的,
最后就是group Q&A,分成3个group的:UEP,USG,UIP。
UIP的group最大,也是谈最久的,
出来的时候应该是11.00am吧,
refreshment都准备好了,
米粉,鸡蛋,karipuff,kuih-muih,teh kosong,teh susu,哈哈哈~

我只喝了一杯teh,因为看到都不想吃了,
11点多吃,有点怪怪的咯~
过后还遇到Marelli的supplier,
虽然不是directly跟他们deal,是我们supplier的supplier,
是两个美女哦,但脸打粉很厉害哦~
chai还跟他们交换name card,至少有共同的话题人物咯!

过后还跟mr.tai去了tmn.rasau的什么家乡小厨房吃蒸鱼头,
他死命的叫老板去,老板不好意识退,只好去咯,
唉,11点多吃饭,真要我的命!!
4个人4样菜:蒸鱼头,妈蜜鸡,豆腐羹,青菜。
12.34pm吃完就回office咯,
chai还载我回umw拿车,
回程真的很靠近吧了,但习惯了在motorola转,
结果就转去sunway了,唉,每次一个人驾车我就会不看路的,哈哈!

随便去了public bank才回office,
回到office坐下来大约1.20pm咯,
半天了,不错嘛~
迟点还有training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