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July 9, 2009

有人call我

前几天帮SG update她的resume,
顺便帮自己update一下,
Expected RM2600,
还以为expect太高了,
没人会call我!

怎知竟然,今天就有2间公司call我,
一间在Subang,一间在Serdang。
先是问我在哪里,然后讲他们的location,
问我试不适合?哈哈,真奇怪~
Subang的还叫我去interview,说很靠近罢了~
还说我的资料很适合他们,他们可以给到我的expected,
并叫我by car or bike去interview!
应该是很不错的咯~

只可惜,
在现阶段不适宜换工,
还是乖乖呆在这儿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G SAID:

Y NOW NOT SUITABLE TO CHANGE JOB MEH....

U WANT WAIT AFTER TAIWAN TRIP AR?

potatofly said...

yes..BINGO~!!hahah..after taiwan oni resign, wait for BONU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