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July 7, 2009

辞职、找工、换新工

突然听到很多身边的人说辞职、找工、换新工的,
令我也有一股冲动想要加入他们的行列!

原因无它的,
就是我在这里太过得空了,
好像有东西做,
但又好像没东西做,
天天上网FB,Blogging,Cari的!
再来就是做下filing,update record,
看看PL,BS有什么问题的,改改下,
That's all~~

觉得很浪费是时间,
以前我是under Senior,有人叫我做东西,
现在under老板,全部东西都要自动自发的,
所以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真的很不独立叻!!

可能明年新年过后,台湾回来不久就辞职吧!
呆在这真的很浪费时间,
没有进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G SAID:

YUP,IF NO CHANGE,ALWAYS LIKE DAT...
SINCE V STILL NOT YOUNG N OLD,QUICKLY CHANGE JOB, IF NOT LATER LAZY LIAO N OLD LIAO NO PPL TEACH US ANYMORE...
HAHAHA

Little girl said...

搞到我也想换工,我也想学学新东西,只是如果真的换工可能就到别的地方工作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