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June 5, 2009

台湾 :自助 vs 跟团

五月头订了机票,因为要考试了, 
所以就没什么理, 
可能她们太过得空了吧?
现在在争论着要自助还是跟团!

其实大家的理由都很有道理, 
问我的话,当然是支持自助咯,
因为打从一开始,我都想要自助旅游,
我不喜欢跟团的感觉。

旅游是为了增进自己的视野,
当然我不否认有导游可以更加了解当中的故事,
但试问有几个人可以记得?
我知道可能是我很得空上网,所以了解比较多, 
但我都是大略看过而已,不会很记得。

知道sf开始做research了,
个人就觉得好像她的意见太过主观了,
而且有点言之过早吧!
这个时候应该是要大家一起收集资料,
然后才订一个行程出来, 
再来比较自助还是跟团比较划算,
总之一切还是向“钱”看!

可能我的想法太过简单吧,
我觉得你们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只是缺乏沟通,
有问题就要摊出来讲, 
不要只是reply其中一个人, 
应该让全部人都知道状况,
这样才好办事嘛!

现阶段就是先收集资料再说吧,
不然这样讲到明年都讲不完的~

4 comments:

Pisces.Lgirl said...

haha..
understand u in between might be very stress..
sorry

Anonymous said...

Sg said:

memang Leceh betul,
if i go, i juz follow only.....
hahaha

CF said...

就找天出来好好谈吧:)

potatofly said...

haha..好像要出来“讲数”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