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June 15, 2009

粗心



唉~又是粗心!
做么那么的粗心,
射手座真的那么粗心吗?
一点点的小错误,
每次都被老板讲,
讲到我眼睛湿湿的,
我看他再讲的话,
我的眼泪一定会掉下来的!

从以前开始我就知道我很粗心,
读书,考试到做工,
每次都做错东西,就那么小小的错误,
account最重要就是数字,
而我往往错的就是数字,
难道粗心的人真的不适合做account?

要怎样才能改到不再粗心呢?
我已经check了,
就是不知怎么的,一定会看漏掉,
我看,我再做错,
老板一定再也忍无可忍了,
老板肯定会请我走了,再见了!!

4 comments:

CF said...

人谁无过,只要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就好了。。
我也没好到哪里去,也被经理说我像个机器,只懂data entry,要我解说全盘账目的数字时就什么也不会。我自认是个头脑简单的人,不会去想也不想去想那些复杂的东西,但在他们眼里坐我这个位的就不该连这么普通的东西都不懂,所以我还是搞不懂他们所谓的普通,才会继续念课程。。
就当经一事长一智,打醒十二分精神,下回自己check了再让同事check,就会好点吧。。

Anonymous said...

Lena:
what happen to u??
why blaming urself??

Anonymous said...

SG said:

Haih,who never scold by boss d,
at least u r perfect people,but in this world no one is perfect d.

Now only realise got manager,senior or head is better,hahaha

Pisces.Lgirl said...

Lena:
U talking abt me arr?
me got mgr n senior wo
but..
sometime got then how wo
many thing wont let u know n do de
if u dun like to improve de..
this post should be suite 4 u de
haiz
jia jia you nan ben zhi jing lolz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