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June 30, 2009

怀疑A型流感H1N1

姐姐刚从印尼回来,我去机场接她,
怎知上车她跟我讲她过kastam的时候check到发烧哦,
Suspected H1N1呐~
有没有搞错,两姐妹真的有难同当 =.="

Kastam的医务人员叫她自己去看医生,
怎么suspected不是立刻送去医院的吗??
自己去的话,接触的人不是加多了吗?!!
星期日晚上很多clinic都关了啊,
终于找到了一间在前LimKokWing那里--Klinik Roonie,
但那里不收她,叫她直接去马大或Sg.Buloh,唉~

回家上个厕所我又载她去马大医院咯,
全家人都吓死了,还叫一直叫我也要带口罩,带冷衣,
说等下如果姐姐要隔离,我也可能难逃,不是吧,那么幸运啊??

先是载了她去A&E,再去parking,然后才下去A&E找她,
幸好我对马大还不至于很陌生,顺利的找到了Lift下去,
不用走来走去,走冤枉路,哈哈!!

8.43pm到了,有个counter在外面做checking的






外面有很多人站住谈天,
应该是陪亲人来check的吧,
怕传染所以都没出去,
也没什么人带口罩的,是谁的错?


Check了之后等result,Result出来不是H1N1,
又要等register~ 9.47pm




register过后又要等,等什么不知道~
以为是等拿药,
9.56pm


原来是等看医生,
那刚才那些是什么?? >.<""
10.03pm


终于叫名字了,进去只是check体温和血压,
然后说等多5个patient就到你了,出去等~

有没有搞错啊!!
等~等~等~那是大约10.15pm了,
坐坐下,姐姐说不等了,
反正confirm了不是,
明天才去看普通医生咯~
不然等下等看医生,等拿药,
要等到几时,
那是没有病变有病,有病变死掉~
怎么跟我看电视的急症室不一样的??

回家咯,给parking时顺手print了receipt,
1个小时44分钟,
得到了什么?得个桔咯!!
等了那么久,都没有看到医生!!

4 comments:

CF said...

这就是马大的特色之一吧,大概是太多的程序造成病人都得等等等,1个小时44分钟算小case啦,那天我姐傍晚5点多6点到了医院就拿号码,照X光,领报告,再看医生和拿药,回到家已12点多了。所以,它们的医疗政策还得再多加以改善才行。

Pisces.Lgirl said...

Lena:
so now how ur sister??
ok already or still need stay in hospital??

potatofly said...

CF :
我觉得他们好像很喜欢半夜才给人回家的,非得要让人等个半天才甘愿 =.="

Lena :
=.=没看我写吗?我写的很清楚,
【等了那么久,都没有看到医生】,
你认为叻??

Anonymous said...

SG SAID:

KLINIK RONNIE IS MY PANEL COMPANY DOCTOR LOL, NOT GOOD 1.....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