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June 29, 2009

我煮的面



我煮的干捞面,不错吧,
比old town的还要美~~

6 comments:

CF said...

哟,爱到。。。不中不西的,干捞面加鸡蛋和香肠 -_-!!

potatofly said...

酱子才显示出我的creative嘛~
哈哈哈~下次煮给你吃啊!!

CF said...

好,你说的喔,我就等你的拿手好面咯:)

potatofly said...

找一天啦,你准备材料,我去你家煮~~

Anonymous said...

SG SAID:

Y THE BOWL VERY DIRTY D

potatofly said...

aiyoo..like dat oso dirty arr??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