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年初三

年初三咯~
如常……呆在家太闷了,
朋友们都不得空睬我,衰到~
结果又和家人出去逛逛,
阿彤说要去new giant,就去咯,反正我们都没目标!

但可怕来电咯,
Mr.Too又打来了,呜呜~
还以为他只要钥匙,怎知…
他叫我park车上去type一些东西,
唉…我type的速度还蛮快的,
但问题就是等customer的instruction才能type,
从大约12点到2点,气死我啦~
又没给开工红包 =.=''

他们等到我不耐烦了,打了两次电话来,
哈哈~我也不想的啊!
接着就去了new giant,买了双鞋,
接着就去ikea & ikano,
吃了点东西,
回到家大概是7点多吧,
阿彤呢,就累到在车睡了,
哈哈,她的energy fully utilised了……

而我,也差不多啦~
累到……

4 comments:

theanimalspace said...

SG said:

你就好啦!

我开工了。。。。。

不过,有红包收
哈!

potatofly said...

my angpau 缩水 liao~

Anonymous said...

SG SAID:

UR NOSS DO NOT GIVE U ANG PAU ON 1ST DAY WORK

potatofly said...

有啊,就是他的红包缩水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