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年二十九

年二十九……星期六,
快要到新年了,
这天我很忙,从早忙到晚,
收拾到很累……
幸好有余俊伟和余淑芬帮忙,
不然我也不会收拾到那么勤劳,
嘻嘻,说穿了就是我要他们帮忙收拾!

是啦,他们在家是大少爷大小姐,
但来到我家,哈哈…全变了我的佣人,
其实不算是佣人啦,我有买东西给他们的,
吃的喝的玩的,带他们出去…
两个电视机橱,他们的衣服,风扇,
大门,抹地,洗sofa,洗面筋,
我们洗洗下,收拾下,玩玩下,做的很快哦!
是不是我领导有方叻!
中间还有带他们去giant逛逛的,
我没虐待他们,
他们还有KFC吃,我都没有叻!

做到他们累到半死啊,6点多时,
睡在床上,半分钟就睡着了!
还是第一次见啦~
叫他们醒时,就一直摇他们才醒,哈哈~

很累了,
本来计划出去买衣服的,
都cancel了,没时间,
哈哈~

2 comments:

theanimalspace said...

SG said:

one year only clean one time
sure tired d,
next time clean every month lo

potatofly said...

wahhh..every mth arr..u come lar..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