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年二十八

年二十八也就是星期五,我的company做半天罢了,
其实做了几个钟吧了,
还没到12点,老板已经赶我们走了,
一人拿了一箱柑,Mr.Chai就载我们俩回家,
Before中午12点,已经回到家了,哈哈~
还以为最后一天,会有一餐吃,
怎知没有了,害我回家煮maggi面吃,唉~

但回到家,没东西做了,
只好重做我失败的豆腐饼,
做到还不错啦,
薄了很多,好吃很多,
但就是有些炸到不是很熟,
第一轮下锅的还烧焦了,
呵呵…第一次是这样的啦,
不要怪我咯!!
一整个下午,我就是忙这个啦~

做完了这个饼,mood就一直来咯,
我要做Pandan Cake,嘻嘻~
不够材料,出去Megah买,
原来蛋糕有稳定剂的,cake stabiliser,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问了一下,原来是ovelet,
hmmmm……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那个tray嘛,就去giant买,
但买不到,哈哈,是不够时间啦,哥哥要用车了!
结果买了一件衣服给阿恩,哈哈,九唔搭八!

蛋糕迟点会做的啦,慢慢等咯!








1 comment:

theanimalspace said...

SG said :

你可以转行了
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