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

情人节的前一天,
老板说吃pizza hut庆祝庆祝下,
因为有buy 1 free 1的promotion,
还问我几时要收花,哈哈哈~
要有人送才可以收的嘛!
不然要自己送自己那么可怜吗?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应该都是呆在家吧,
出去都是双双对对的,
孤零零一个的话会怪怪的咯!

早上还收到sf的msg,想要约我出去,
哈哈,不好意思啦,
我没有车出,又懒惰出去搭车,
所以还是乖乖在家煲戏咯!
还有就是xt也在家哦,
哈哈~

如果车早回的话,
可能还会去找你们喝茶的,
慢慢等吧~~

2 comments:

Little girl said...

原来我们三个人都是同病相连,我和你一样都在“煲戏”,电脑都被我“煲热”了...哈哈...不过好你一点,那天我妈煮大餐...还好没有出去叻...

potatofly said...

嘻嘻,你就好啦,有大餐吃,
但幸好我还没发霉咯,
haha,一直追【珠光宝气】!!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