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May 29, 2008

坚持到底的责任


交给你做某些事件,你应该用什么态度去做,怎样去做??

随便敷衍了事?
做一半,不做一半?
做到十全十美?


其实我要求不是很高罢了。。

只要把做好事情,
不要丢太多麻烦给我, 就ok了!!
为什么连这么一点点东西。。

忙。。不过是一个藉口。。


当初是你说要,
信得过你,才交给你的, 如今,看啊。。。
每次都要我‘执手尾’。。。

可能我也有错吧,
我不应把事情搞得那么复杂, 我应该时时跟进这件事。。

[ 四个字坚持到底
不管有多苦

我会全心全力 ]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