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May 27, 2008

谢谢美玲的手信!!

昨天晚上头痛的我又躺在sofa上睡一睡,
突然听到门外有人找我,
还以为这稀客是谁呢?
原来是笑娥和美玲!!!

以为她们两个是来kakacaucau的,
还想随便讲几句打发她们走,
怎知竟然。。竟然。。
竟然是美玲要派手信
上一两个星期她跟她男朋友去Bali旅行。。

Hmmm.....很感动咧!!!
她去旅行的事,我们是不知道的,
可是事后她竟然会记得买手信给我们。。
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但至少她还记得我们,
真的真的很谢谢她!!
下次我出国旅行,
别人的手信可以不买,
但美玲的一定会买。。

在一袋的手信中,
我选了一个用小藤篮装的kopi,
美玲说Bali出名kopi喔,
其实我只对小藤篮有兴趣。。呵呵!!

无论如何,
谢谢美玲先给我选手信咯!!

2 comments:

katrina LYM said...

我也是拿了同样的手信,同样也是喜欢那个蓝!明年我去bali我也会买给你的。。

potatofly said...

hmmm……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会在那里寄一张postcard给我咯,比较有纪念价值~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