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Saturday, May 24, 2008

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展

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展

爆米花论坛 WWW.ERICSOO.COM 呈献日期:24 MAY 1 JUNE
时间:从早上10点至晚上10

地点: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KLCC

HALL 1 HALL 5

我选择24号去的原因:

1)张栋梁1pm会出现,推介无敌电脑辞典,

2)很想去买书看,我很久没看课本以外的书了,

3)我太过得空,读书太闷了,想去透透气。

就这样,11多我就出发了,

一直逛,一直逛到4点多,

饿了,就打包kfc回家吃,

我也不想得,因为真的没有位坐!!

看到了张栋梁,没什么feel

可能是看太多次了,

唯一好笑的是:中药和西药!!呵呵..

也很巧的,

我遇见了淑芬,

只是跟她说了几句,

因为她好像忙着看书,

所以没跟她多说,

就只问等下有机会就一起吃东西咯!!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

我们是各自回家的。。

人山人海的书展,

真的没想到真的那么多人会买书,

那些人真的好像不用钱酱的买,

很是佩服咯!!

如果不是我自己也有很多notes还没读完,

我可能也会买很多书回家看吧!!

(呵呵。。借口吧!!

希望下次我还有机会咯!!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