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May 22, 2008

认路

早上载姐姐和她的朋友去subang airport

去的时候我还会路的,

但回的时候,

可能是早上6点多一个人驾车,又是直路,

差一点我又走错路了,

呵呵。。(认路白痴的借口)。。

回想起来,

我每次一个人驾车去比较陌生的地方时,

我都会差一点点走错路,

要不然就是真的是走错路。。

我真的是很差咯!!

(我是全家认路最差的那一个)

可是,身边的朋友不知怎么的,

竟然比我还差,

连我看好的suhxin也令我失望,

原来她也不是很懂路,

可是至少她会从old klang road过来PJ咯!!

嘻嘻。。

只要浪费多一点点车油,

得空出去走走的,

就会懂多一点路咯!!

2 comments:

theanimalspace said...

King kong say:

yalo
i feel our strong on road arrr..
very very weird ler..

ANGSA-strong in KL
ME-strong in Shah alam
CICAK-strong in PJ

combine all ar..
can become MAP liao lo..
hehe

oLive said...

u r better than me alr..
i tel u a truth, now even i wan drive to hometown ..
u listen kful le.. hometown le...
the road i go often de le..
i stil able to get lost, lost until dono wher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