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完成Part2了

终于完成了part2

现在应该是F Level了,可以拿到ACCA的一张纸了,读了这么久,真的是终于!不枉费我熬夜了几个星期,呵呵呵~

还以为F9真的会给我“F”,没想到竟然可以低空飞过,谢谢啊,这是2012年最佳最棒的礼物!

看到成绩时,我还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差点就喊了出来,幸好没有,我是在office check的,老板同事都在。

哈哈哈,如果我pass完acca,不知道我会不会傻掉鸟,hmm…很难想象,还是继续努力吧!

现在的我,已经充满了劲力,向目标前进加油

untitled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可喜可贺!XD
那你快快傻掉鸟哦!

Pisces.Lgirl said...

congratulation..me oso want get completed part2 like u... hehe

Wan said...

huh....congrate ya,.....

hope u finished ur acca soon and become a famous accountant ...wkakaka

potatofly said...

hahaha..tqtq!!

carol : 如果我傻掉鸟,你会很惨的咧,呵呵
pieces : yaya..let's add oil..
wan : i jz bcum kelefeh accountant enuf la..nonid famous geh~~

Wan said...

hahaa....good good....cepat finished it the i will have one accountan fren except lkh...wkaka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