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朋友.就这么简单 ♥

在FB看到的,真的很对!
人家都说好朋友通常都是一两个而已, 
看了这,我觉得不是,
我的好友超过了,
我有一堆的超级好友,哈哈哈
得空我要一一的写下我的超级好友
 
朋友.就这么简单 ♥
【超过两条就是一辈子的朋友】
1、睡过同一张床;
2、互相认识至少3~5年;
3、穿过对方的衣服;
4、吵过嘴 干过仗 但依然很铁儿;
5、一起哭过笑过;
6、家里人都知道TA的名字;
7、彼此羡慕对方;
8、都喜欢拿对方开玩笑;
9、难受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和对方倾诉 。
 
友谊法则第一条:
永远不要让你的朋友感到孤单;
所以啊,有事儿没事儿放心大胆去烦烦他们。
 
朋友.就这么简单 ♥
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
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
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
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
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
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
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