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CS & PCS 生日

哈哈,两个都是CS,生日又之差2天,真有缘啊!

2012.01.14 - e@curve, station one@KD

当天我们的节目可丰富咯~首先是看戏!

我为了寿星女破例了,我竟然在不是新年期间进戏院看中文戏!哈哈,不过,我也要谢谢寿星女请我看戏啦(好像很过分hor,哈哈哈)

28TGM_Poster3d-final poster

由于太多人了,很难一起逛街咯,只好找个地方坐下喝茶咯----Paparich!

DSC02250

坐坐下,突然想到好像没有生日卡,本来两个人去买吧了,怎知突然又一堆人出去了,我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买生日卡,也是第一次叫寿星女自己选生日卡,哈哈哈!不要紧啦,大家都是十多年的老朋友了~

DSC02277

晚餐时间到了,千寿Senjyu!听起来不错,看起来不错,可是吃却普通吧了~有几set是groupon的voucher,真歹势啦!不过最重要的是一大班朋友一起庆祝生日,虽然吵吵闹闹的,但这就是最真的我们~

DSC02278

吃了晚餐还不够,我们还有下一轮----station one!不知在谁的怂恿下(其实是自己酒鬼上身,哈哈哈),我们点了酒,没有喝酒的人亏了,因为总数照除,回想起来真的不好意思啊!

DSC02287

耶~生日最重要的蛋糕总于出现了,等了整个晚上,哈哈哈~因为有点不齐人,感觉蛋糕有点大了,呵呵呵!(某人拐带了某人,最后一分钟竟然不出现,回家了>.<)

DSC02289

12点多了,大家终于散band咯!哈哈哈~一整天下来,每段时间都不齐人,但不要紧,大家肯出现就可以了,希望这种庆生会会到老吧~

choy fun, sook fen, wai kit, kong ing, chit liang, lvin, kok how, ming hoi, yan mee, pui fun..

缺席的mei ling, sai kin, siew goor, ah loong..

谢谢出席的大家,不枉费我和KI努力的coordinate,呵呵

p/s:做了那么多年的coordinator,这是我最后一次了,我要交棒咯,荣休咯~哇哈哈哈,要交给CS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哈哈!那天真的玩得很开心!XD
谢谢你们这班“死党”!
如果真的庆祝到老的话,呃.......
恐怕要包场才可以庆祝,
一人带一个孩子来都“唔掂”吖!
哈哈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