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拾八风味 Room18 @ Tropicana City Mall

Groupon的福,我们又有口福咯!这次是蛮出名下的【拾八风味】!

因为之前没有预定,他们不给我们用那voucher,说什么call来预定他们才能准备新鲜的食材,不给我们用当然是大步地走回出去!哈哈~

一个炒饭和一个海鲜锅才RM29.90。分量不大,小小锅的,很香!

可能是预定座位,所以我们的食物都很快上座!

31102011793

这锅好像不在menu之内的!是special给groupon而做的!

31102011796 

因为太小锅的关系,我们怕不够饱,再点了这杂菜!

31102011800

还有这烧腊双并:烧鸭和烧肉!

31102011801

还有最近爱喝的热柠茶!

31102011802

上菜的速度快,我们吃东西的速度也很快!不到1个小时我们就吃饱了并买单,哈哈!这一餐加上groupon的,一共吃了大约RM90,有点贵咯,虽然好吃,但分量又小,叫少吃不饱,叫多钱包痛,我应该不会再来了,哈哈!

时间还早,我们就在附近闲逛,原来平时的TCM是那么静的,可是那天是Halloween喔,不是应该很happenning的乜?

逛逛下我们逛到了【静思书轩】,本来还打算进去坐坐的,怎知和那里的工作人员聊了起来(其实是她拉着我们聊的),聊到我都不敢坐进去,哈哈!别误会,她是介绍【慈济】,是好的,只是我不大感兴趣,不好意思啊!

过后竟然逛到了【A-Look】,开始时只想着贪玩而已,结果在它的buy1free1 promotion和KI一直在怂恿我,我终于换了眼镜咯!哈哈哈,好像没什么分别hor?

02112011810

于2011.10.31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