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MM Cafe @ Sec 17 Happy Mansion

这次来到了这里,如果没有gps,我看我们应该很难想象这蛮出名的MM CAfe竟然是在flat的底层,很特别!

毫不起眼的一家店面,幸好在路边就看到了~

05112011818

里面并不大,就一间屋子那么大,放到蛮多桌子的,还有一间VIP room咧,朋友聚会可以来这,有私人空间!

05112011820

它家的cake开起来还蛮不错的,听说这里的brownies很出名下,出名的当然有order咯,可是当我的主餐上桌时,吓到我了,我怕吃不完,只好cancel order,下次再来试过 ^^

05112011821

看了这名字我也不知道是什么--Barbican!是non-alchoholic beer~分别点了lemon和apple!味道嘛,lemon的像shandy,apple的像pop!哈哈哈

05112011823

Chicken Stroganoff - 味道有点咸,不过配饭刚刚好!

05112011830

我的chicken pie,还以为是小小的,点了这个那就可以吃brownies,不过是预算了,还蛮大份下!

05112011833

它的价钱不算贵,呃,就普通的价钱,但分量很多,超级饱的说~

05112011834

hmm…这餐还算满意!我会再来的哦!还有它附近的My Elephant,听说也是不错的,下次可以来试试。我们还特地去兜兜看,哇,超级多人的,那时才8点左右,外面已经很多人排着队了,看来下次要来,真的要很早啊!

@2011.11.05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之前本来要去My Elephant的,不过星期一没有开,所以才跑去I'm Spicy的。

potatofly said...

那下次我们去My Elephant咯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