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做么不知道的?!!

小老板从manila回来了!
一个星期没有见,
唉,又丢莫名其妙的问题给我。

突然地问我:M的purchase order有没有keep copy?
我:什么PO?
小老板:neh…上个星期大老板给我的,没有original料,original的我已经给了他们的,你有收copy吗?
我:har?我没看过啊?(天啊,我鬼知道你给他们什么meh?)
小老板:做么没看过,老板seal在envelope里,然后我by hand给他们的啊!
我:我不知道咧!
小老板:做么不知道的?你没有record order received的咩?
我:。。。。。(!#%^#$%@$,我看过,record鬼啊)
我:老板没有给我,我不知道啊!
小老板:老板没给你,去跟他拿copy收一份嘛!
小老板:那给supplier的purchase order呢?有吗?应该要收一份copy。
阿萍:有啊,supplier的在file!M的是不是也在file?
我:har?有吗?没看过咧
小老板:别什么都没看过,去找找看。
我:哦!


过后小老板就去lunch了,
我当然继续找咯!
我:我真的没看过啦,什么order来的!
阿萍:不知道啊,会不会在大老板那里 ?
我:是不是他们email来的?做么original给他们的?original不是应该我们收吗?
阿萍:我不知道哦
我:唉。。我去看看大老板那边先

果然在大老板那里找到了,
突然我想起,应该是上星期大老板叫我call去催的那张order咯!
真是的,讲好好来,没头没尾的问,真让我摸不着头脑啊!
(话说上星期大老板叫我call去,
我用office电话call去,但那边听不到我讲什么,
结果老板用handphone直接call她,
呃,我是不是很办事不力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张是什么order,可能他们有几张不一样的呢?
他们不是每一件事都会向我报告,
而且每次阿萍email都没有cc,我鬼知道他们做什么咩?

算啦,再call去催PO,
exhibition完了,这次call去office,应该听到我讲话吧?
哈哈,这次她听得很清楚,
也很快的email过来给我了。
这时小老板lunch回来了,
谢天谢地,我有得交差了~

不过事情当然没有那么顺利咯!

drawing跟M的PO跟给supplier的PO,
三个dimension都不一样,怎么办?
没有人懂,小老板不懂,阿萍不懂,我怎么可能懂咧?
只好等大老板回来再确认!

惨咯,阿萍做到这星期五吧了,
下个星期开始放产假了,
我下星期四和五又考试,
听老板说,第一趟shipment好像是下星期五,
糟糕了,那不是烦死我了?
呜~呜~呜~呜


2 comments:

CF said...

那得到的结论是'什么都要知道一点'。。。?

Anonymous said...

Wan Said:

observation 要强一点。。。。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