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I SMURF U


本来对这cartoon没什么兴趣的,
没什么原因,
我童年的cartoon不是它,
哈哈,
可是很多人都在FB说好看好笑,
最近我又迷上了去戏院看电影,
(之前的我是很抗拒的)
就在它上映后的3个星期后,
(应该是吧)
找了朋友去看,
原来她们还没看的,
哈哈哈,不知是我outdate啦!

好的,虽然很少看他的cartoon,
搬上大荧幕了也不错看,
原来smurf是酱口爱滴,
不只有笑,也有感人的场面 ,
比起cars2,我觉得这比较适合小孩看!
(我带了个小孩去看cars2,
我都觉得sien的,她应该会sien吧?)

 ok,来首annoying的歌
不过真的还蛮上瘾的,呵呵


I SMURF U !!!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